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我们约会吧》移师周六 “美女”变“河马”

2012年01月06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2012年新年首期节目将在明天(1月7日)中午13点30分播出,本期节目中出现了“河马哥”刘惠璞的身影。这个因为放肆“咆哮”而出名的工科男,又一次登上了湖南卫视另一档节目《我们约会吧》的舞台。

  在1月7日播出的《约会吧》,是《我们约会吧》在2012年的首播节目,也是调整到中午13点30分时段的第一次播出。为了这次节目,节目组做了一次“火箭男”特别节目。所有的男嘉宾都是来自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的工作人员。

  2011年,中国航天书写了无数的神奇,也创造了世界航天史上的奇迹。但是,当他们走上《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也创造了一个一个奇迹。在现场,他们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都勇于追求,互相PK。

  “我一定要唱一首歌给女嘉宾”来自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的男嘉宾在现场大声说。

  面对让自己心动的女嘉宾,他鼓足勇气,显得很高调,想要吸引女嘉宾的注意,更是想要对女嘉宾唱一首歌。当所有人都以为他要对心爱的女孩演唱一首情歌的时候,他却用纯粹的声音唱了一首《母亲》。更是声震四座。可是接下来男嘉宾说的话却更是让人大吃一惊。因为一点都不像是一个理科男所说得出的那中火辣的情话。

  男嘉宾说:“这个有点直接了,我就直接了说吧,我唱这首歌,是希望彼此的妈妈以后都能让我有一个叫妈的机会”。他的话一说出,就让何炅大喊“太狠了……”吴昕更是说“你开场到现在一句话都不说,原来都憋到这里来一次性爆发啊……”

  就连初次到《约会吧》舞台的特约嘉宾“河马哥”刘惠璞也倍感吃惊,说自己这么活跃的工科男都被比下去了,没这位狠,我们都以为他唱歌会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没想他一定要坚持唱《母亲》,我还在想,谈恋爱唱什么《母亲》,原来结局在这等着呢,他太有心机了,肯定是“火箭男”里面的心机男。

  更多精彩就在1月7日中午13点30分《我们约会吧》。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