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黑部的太阳》特别重映 票房将捐地震灾区

2012年01月06日12: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宣布《黑部的太阳》相关消息的石原真纪子、渡哲也
宣布《黑部的太阳》相关消息的石原真纪子、渡哲也

  搜狐娱乐讯 (aya/文)石原军团(石原裕次郎制作公司“石原Production”的昵称)负责人石原真纪子(婚前名北原三枝)、渡哲也(主演电影《诱拐》)于5日宣布:由三船敏郎(主演电影《泥醉天使》)、石原裕次郎(主演电影《疯狂的果实》)主演、熊井启执导的电影名作《黑部的太阳》(1968年)完整版时隔44年将重返银幕。电影的票房收入将全部捐赠给3-11日本大地震中受灾的东北三省。

  电影《黑部的太阳》讲述的是为建设黑部大坝,奋力完成隧道挖掘工程的工人及领导者们的故事。这部曾在日本电影史上大放异彩的作品,遵循石原裕次郎的遗愿没有推出录像、DVD等任何形式的附属商品。这部3小时15分钟的影片只在1968年公映后进行过两次特别放映。明年,石原军团将迎来创立50周年纪念。以此为契机,电影《黑部的太阳》将再次与广大观众见面。上映日程定为3月23日、24日,地点为东京国际Forum。此外,全国各大电影院如有需求,石原军团也承诺会提供片源。

  石原裕次郎的妻子、石原军团现任会长石原真纪子说:“能给大家做出贡献,我觉得裕次郎也会觉得开心的。”

  渡哲也则表示,如果放映反响良好,那么很有可能会把《黑部的太阳》制作成DVD,其收益也将捐赠给灾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