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商演广告排到6月 新专辑已经在计划当中

2012年01月06日08:23
来源:重庆晨报
吴奇隆(资料图)
吴奇隆扮演“四爷”雍正重返事业高峰(资料图)

  华龙网-重庆晨报1月6日报道 昨天下午,某网站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文章、马伊琍、秦海璐、吴奇隆、柯震东、陈汉典等众多明星倾情助阵,让整场盛典星光熠熠。特别是今天将公映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柯震东、陈妍希的亮相,更是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尖叫,而因《步步惊心》吴奇隆获得“年度最佳电视剧男演员”。

  柯震东:秒杀女粉丝

  获得“年度最佳电影新人”的柯震东,一身笔直的西装搭上阳光的笑容,顿时秒杀了在场的众多女粉丝,而今年刚刚20岁的他,对记者的问题都“来者不拒”。当问到今天就将上映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柯震东很开心自己的这部电影能在内地上映。一边回答记者一边带着雅痞迷人笑容的柯震东,顿时让场下的粉丝大呼“一定会支持”。

  吴奇隆:透露新计划

  要说今天最火的电视剧,《步步惊心》绝对可以排进前三名,而吴奇隆也凭借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四爷”雍正重返事业高峰,昨天的典礼现场,只要是与吴奇隆有关的环节,都会听到超高分贝的尖叫声。

  大批粉丝不停高喊吴奇隆的名字,而他也非常nice地和粉丝们打着招呼。在昨天的采访中,陈汉典、陈妍希等人都声称很希望和吴奇隆合作,吴奇隆也开心地回答:“那很好啊,意味着我有很多戏可以拍了。”当问到今年接下来的计划时,吴奇隆表示目前平面广告、商演已经排到今年6月了,可能要之后才会拍戏,而新专辑也已经在计划当中。

  马伊琍:为文章骄傲

  昨天最甜蜜的明星,绝对是马伊琍和文章莫属,两人分别获得“年度最佳电视女演员”和“年度最佳电影男演员”大奖。不过有点让记者费解的是,文章获奖后没有出现在后台的采访区,不知是耍大牌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马伊琍称:“去年最大的变化是我特别空闲,只拍了一部戏,让我有更多时间做我喜欢的事情。”马伊琍说:“2011年对文章是非常重,他证明了他是有才华的男演员,我替他骄傲。”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