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搜狐携手拉芳共推新人 代言人安以轩美丽亮相

2012年01月05日17:36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与粉丝亲密互动 点击查看组图
安以轩与粉丝亲密互动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1月5日下午,拉芳集团在汕头召开发布会,宣布与搜狐达成合作,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表示,拉芳将作为《向上吧!少年》全程合作伙伴。拉芳新一任品牌代言人安以轩亦亮相活动,更获赠一份礼物“天枰座”,寓意为平衡好生活和工作,忙了一年的安以轩也笑言2012年要少接一点戏,调整一下状态。

  拉芳将与《向上吧!少年》全程合作

  邓晔表示,在媒体环境不断发展下,“台网联动”成为最新趋势,搜狐与拉芳都是拥有十几年文化的企业,而这两家公司拥有相似的文化和气质,所以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邓晔介绍,拉芳将作为搜狐视频2012年推新重磅栏目《向上吧!少年》全程合作伙伴,双方将打开所有渠道进行合作,全力对《向上吧!少年》进行推广,推动“台网联动”全面升级。

  搜狐打造的“向上吧,少年!”是为海内外青少年提供艺能展示的平台,通过海选、初选、复选、总决赛四轮角逐,采用“边征边选边录边播”的方式,实时更新选拨过程,并邀请获胜选手参与《天天向上》节目录制,选手将会在网络、电视、平面等多渠道立体展现自我风采。

  安以轩美丽抢镜 获赠定制“天枰座”

  活动当日拉芳也宣布了最新一任品牌代言人由安以轩出任,安以轩先后以红色和白色裙装美丽亮相。安以轩表示,刚刚为拉芳拍摄完毕一款最新广告片,自己看后非常满意。2011年安以轩有多部大戏一起面世,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2012年的工作安排会更加精致一点,不会接太多戏,希望可以调整一下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晚宴环节,拉芳集团董事长吴桂谦亲手赠送给安以轩一份寓意深长的厚礼:一个从日本特意挑选的“天枰座”。安以轩不仅是天枰座,第一首单曲也取名为《I Am天枰座》,吴董表示,这是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希望她可以平衡好生活和工作,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