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首办春晚 “孟德”组合说相声?

2012年01月05日08:0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孟非(微博)、<a href=
孟非、郭德纲

  昨日,记者发现江苏卫视右上角已出现“离江苏卫视春晚还有20天”的标志,无声中江苏卫视已然开始了今年春晚筹备。

  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证实了2012年春晚的消息:“龙年江苏卫视确实将首次举办春晚,明星阵容绝对出乎所有观众意料!现在整台晚会还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介绍,目前已经确定的有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郭德纲,他们将首次同台献艺,另外,相关人士透露,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邀请之列,另外还有一些央视春晚的重量级熟面孔也将加盟。

  郭德纲与小沈阳是两个不同风格的“笑星”,一个从未登台央视春晚,另一个今年是否能登春晚正扑朔迷离,但两人会师江苏卫视春晚是铁定了。据悉,为了在江苏卫视春晚有最好的表现,两位笑星在节目筹备上都煞费苦心。一向自己创作自己表演的郭德纲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在家中闭门创作,足见重视程度:“为江苏卫视春晚特地写了三个新段子,保证都是从未露面的。我写段子都是在家把房门一关,不出来,自己使劲琢磨。”小沈阳出战江苏卫视,小品剧本由赵家班掌门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督导,小沈阳说,“从小品的剧本,到节奏的把握,整个表演我师父都带着我们走了好几遍。”

  都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两位喜剧之王的春晚搭档也成为媒体热议的话题。刘原介绍:“于谦老师肯定是要跟郭老师有一个节目,德云社众弟子也会有一个群口相声。另一个节目搭档还没定,也在考虑让孟非合作来一段相声,毕竟他俩合作很有默契,而且已经开始互相影响了。”联想到此前孟非也表示早就想和老郭学相声,观众一直想看的“孟德组合”说段子,看来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小沈阳的搭档呢,是他的妻子沈春阳。本报记者张 漪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