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军相声段子讽“踩裙门”:先捂脸还是先捂胸

2012年01月04日12:06
来源:千龙网
  2011年12月31日,相声演员何军在“新笑声客栈”与京城众相声迷共迎新年。当晚,何军与搭档练星共同表演了一段经过全新改编的经典作品《说广告》,观众反响热烈,返场时两人即兴表演,说到娱乐圈的炒作话题时,何军下台换装反串登场,与练星现场演绎了一段“裙子被踩掉后是何反应,应该先捂脸还是先捂胸”,直讽不久前热闹非凡的“踩裙门”。

  元旦假期中,这个相声段子被某大型门户网站和某大型视频网站相继推荐至首页,总播放次数也突破了三百万次,堪称2012年开年最火爆的视频之一。而何军也于元旦节晚上在微博中写道:“昨晚应邀去新笑声客栈表演,与老搭档练星合作,亲自体验了一把被踩掉裙子后的感受与反应。这事儿是不是炒作,还是请大家看完之后来评判。”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微博被转发超过一万五千次,评论近一千六百条,记者发现,大部分的评论都表达了网友对于炒作的看法,有网友更是旗帜鲜明地表示“这是2012年娱乐圈对炒作打响的第一炮”。

  据悉,何军与郭冬临、魏积安搭档表演的小品刚通过了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对于继2003年后再一次登上春晚舞台,何军的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