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东卫视跨年引爆全民K歌 25万观众短信传祝福

2012年01月04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短信抽奖
短信抽奖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2月31日晚,山东卫视精彩上演《你好,2012》跨年演唱会。晚会以“青春”“爱情”“执着”“快乐”四个概念化的主题,勾连起五个小时的现场直播,让观众在其中找到了那份属于自己的温暖,带着希望和快乐迎接新的起点。当晚,实力派歌手悉数登场,演绎自己传唱度最高的金牌曲目和最新主打歌,信的《北京一夜》,光良的《约定》、许巍的《旅行》、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苏有朋的《爱》等,曲曲都是KTV中的点歌金曲。两万多名观众现场嗨唱,加之山东卫视遍布全球的电视观众,山东卫视可谓引爆了全球范围内的全民大K歌。

  首次加盟跨年直播的山东卫视,除精心编排了明星阵容和演唱内容之外,更是选择了把实惠留给电视观众,直播现场“综艺一哥”大冰带领电视观众现场互动,进行与节目内容密切结合的六轮现场抽奖,每轮抽奖奖品都不断升级,幸运观众至少也可以得到波音787国内首航机票1张,最高额大奖得主甚至可以获豪华邮轮亚洲6 日游套餐,抽奖参与完全免费,最后一轮大奖将价值高达22万,这些总价值70万元的豪华国际旅游大奖,让幸运的电视观众得以轻松实现全球游的梦想。当晚,参与抽奖的短信量达25万条,而观众用“青春”“爱情”“执着”“快乐”编写的短信内容更是真挚、动情,溢满了对2012 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