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云牵陈山聪元旦见赌王 妹妹何超莲夜店狂欢

2012年01月02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元旦,超云做孝顺女带男友到尖沙咀与父母喝茶
昨日元旦,超云做孝顺女带男友到尖沙咀与父母喝茶

三太与超云傍实赌王步出,山聪亦陪伴左右,而赌王精神不错并向镜头挥手
三太与超云傍实赌王步出,山聪亦陪伴左右,而赌王精神不错并向镜头挥手

超莲在夜店外被男途人盯着看
超莲在夜店外被男途人盯着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云与陈山聪相恋以来,一直表现恩爱,早前两人在圣诞更“蜜游”英国,更不时将二人的旅行照片上载到微博,大晒甜蜜。爱情至上的超云,因与男友外游未能与家人庆祝圣诞,故在昨日元旦,超云即做孝顺女,带男友到尖沙咀与父母High Tea庆祝补码。

  昨日下午4时许,一头金短发、身穿低胸衣配西装外套的超云,与一身黑色打扮的男友陈山聪,乘超云平日以作代步的名贵房车离开三房位于布力径的大宅,直驶尖沙咀半岛酒店。到达酒店后,山聪先行在右面车门下车,并急急上前走到左面车门牵紧超云,然后施施然步入酒店会合早已到场的赌王及妈妈陈婉珍。

  妹妹何超莲到夜店狂欢

  逗留约一小时后,三太与超云伴着赌王步出,而山聪一直陪伴左右,坐在轮椅上的赌王,当听到记者说新年快乐时,他即微笑向镜头挥手,看来精神不错。而超云与赌王道别后,便与男友乘车走人。另外,超云于昨早上载了一张与陈山聪头贴头拍的“蜜照”,以及跟大帮女友人合照到微博,并写道:“今天找不到我们的记者朋友……送你们一张吧!同时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此外,妹妹何超莲前晚到中环夜店Volar狂欢。至凌晨三时半,超莲单拖从夜店步出接朋友,虽然当时夜店外人山人海,但仍有不少男途人认出超莲,并不时盯着看,一直没有为意的超莲,只跟夜店职员讲了几句后,便带了一位女友人入场消遣。

  (文: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