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青年》宣传照曝光 王丽坤具冷艳忧郁气质

2011年12月30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青年》开机 赵宝刚携众主创出席
《北京青年》女主角解密
《北京青年》女主角解密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赵宝刚执导的青春三部曲之终结篇《北京青年》正在火热拍摄,该剧女主角的宣传海报也于昨日曝光。主演王丽坤在海报中尽显双重气质,游走于冷艳与忧郁之间,而她饰演的角色也由此更受关注。

  北京青年主要讲述了四兄弟与几个女孩在青春之路上的各种情感纠葛,内容更是涉及到了当下年轻一代现实中面对的诸多问题。王丽坤饰演的任知了在剧中有别于其他主创,在剧中饰演了更具挑战性的一面。无论身份还是造型都突破了以往的荧幕形象。早前王丽坤的一场跳海大戏更是引得更多的影迷期待不已。而王丽坤本人也在采访中表示任知了的拍摄虽然刚刚开始,但拍摄过程却很享受这样的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