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未收到黄奕律师函 如今目标是生健康宝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12月30日09:26
<a href=
霍思燕

霍思燕至今未收到律师函
霍思燕至今未收到律师函

  新快报讯 《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的清纯女生,《最后的格格》中的悲情女人……当初有人说,她一定会红。曝光于影视作品与时尚场合的霍思燕自己走出自己的路线,与“筷子兄弟”合作首部网络贺岁短片《父亲》就被她称为代表作之一。

  今年不得不说让她占据各大版面的揪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见光的微博事件,她透露至今未接到律师函。作为北京女孩,她开朗、坚强,采访时透露了与闺密的争角风波内幕,也否认了华谊内部争宠,她对于自己“双城生活”的爱情有信心,压住男友的公开信,不想伤害第三人,也自爆如今的目标是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她希望自己坚强、专注、柔软、真实。

  《父亲》是今年代表作

  不能为赚钱做事,与闺密争角内幕

  《父亲》中素颜催泪的女儿,《二次曝光》中让范冰冰嫉妒的女子,《王的盛宴》中柔弱的戚夫人,霍思燕今年主力放在大银幕。今年与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巴掌事件”也是因为争角而起,霍思燕笑说与熊乃瑾、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甘薇、杨幂不怕互踩。

  新快报:第二次义务免费出演,为什么选择《父亲》这样一部小片子?

  霍思燕:我愿意与自己欣赏的人一起工作,他们可能不是大导演,但是一群有追求的人。干什么事都不能只想赚钱,作为今年年底的关门作品,我很有幸福感。今年以前我对父亲都是报喜不报忧,后来我发现他也会这样对我。娱乐圈我爸爸也明白,他跟我后妈说:她长得干干净净的,她走的路也是干干净净的。

  新快报:《二次曝光》与范冰冰对戏有没有过矛盾?

  霍思燕:导演说选不到别人了,要找一个让小范能嫉妒吃醋的人。小范她不仅是漂亮,坚韧很有意志力,我们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她也是那种不诉苦的人。我们都专注于做一件事,专注时会有要求也很有魅力。

  新快报:都说你靠关系争到《王的盛宴》的角色。

  霍思燕:其实这个角色本来一开始就是我的,《南京!南京》里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角色本来也是我的,那时候因为档期问题错过了,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就说可以再合作。杨幂也合适,我们都是候选人。我身边的女孩都明白这个道理。至于吗?演员上什么戏有竞争有被选择,在我们眼里像早晨要刷牙一样普通,谁演了也不会就长两斤肉。

  新快报:你与杨幂沟通过煽耳光的事吗?

  霍思燕:一个戚夫人的角色不足以让我和杨幂的友情受损。因为我的微博事件,她打电话给我说“二姐怎么样,有什么事说出来,别想太多”。我说新闻说你给我一耳光你敢吗,她说不敢,我开玩笑说下次我抽一个得了。

  未接到律师信,我还有很多证据

  霍思燕今年在微博上列出黄奕三点罪证,誓要拉其出来见光,她直言微博是个人行为,只是因为觉得风气不好,起码杀一杀这个风气。

  新快报:发出微博的那一刻你自己在想什么?霍思燕:我那段时间常常看到听到一些事情,心情受到很大影响,微博只说了一二三,其实还有四五六,我也不准备再说了。当时我在新疆天气很冷,冰面上只穿吊带的我反不觉得冷,只是觉得心寒。后来突然有一束阳光照在我身上,觉得好舒服,于是做出决定。

  新快报:你觉得你达到自己当初希望的目的了吗?

  霍思燕:某人现在也都在做正确的事情,不敢这样了,帮我的同时也帮了别人。中心思想就是晒太阳,晒晒就不长虫。在这件事情上我比较单纯,虽然它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没想到对社会的影响这么大,虽然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但对于娱乐圈的风气来说,还是不好办法中的好办法。我有很多证据可以开新闻发布会,但我还是留有余地的。现在也许还有人会说我是小三,给人当情妇,但是我做了该做的其它的就随便吧。

  新快报:事件后期你接到对方所发的律师函了吗?

  霍思燕:没有收到,说明她是假的。这个东西明眼人看得出来,谁是真话,谁是假话,没有签字没有公章。再戳穿只会颜面丢失,不代表我没有准备。这件事对于我的生活和工作没有负面的影响,什么事情跟坦坦荡荡斗都会输的。

  华谊大片位中间

  在自己家里不好意思去争宠

  华谊艺人众多,资源明显不够分配,上次专访霍思燕时她就说自己竟然没有拍自家的戏,如今还是没有打破。今年她已然成为各大时尚活动的热宠,今年她不仅出席纽约时装周,也成为世界顶级服装品牌Alexander McQueen中国首秀的头牌嘉宾。华谊拍摄的宣传大片中,霍思燕被放在了最中间,她笑说可能是自己在时尚上走得比较好。

  新快报:华谊大片你在最中间是特别安排的吗?

  霍思燕:是不是因为时尚上我走得比较好,并不代表其他。其他师哥师姐他们都有很好的作品,我觉得我也有,在电影上我算新人,公司对于你这一年付出的努力作为鼓励,或者为我打广告。

  新快报:自己在华谊为什么不争取自家的作品?

  霍思燕:今年有一个角色失之交臂,因为演员被重新洗牌了。我也没闲着,不是没戏拍。自己公司,不能在家里争。在外面会争取,在自己家不太好意思。我相信我的路不会走不通,我也不知道怎么争,没有兴趣改变自己。有那么多师姐师哥挺亲切的,自己慢慢够力量了,有些东西不用争就是你的。

  新快报:都说你与小王总关系不一般。

  霍思燕:王中磊是性情中人,挺有魅力的人。他还背得出我写过的一句话,听后挺感动的,他也说思燕现在越来越鲜明了。其实中磊没有叫我去过应酬,他不是这样的老板。他们两口子对人都好,有时候会吃个家庭饭,他们两人关心我的感情,觉得我应该是幸福的。挺有感情的。

  “双城生活”

  感情距离不受限,想办水下婚礼

  霍思燕与杨溢的爱情生活已然曝光,即使面对双城生活她也很有信心。她希望结婚能在水下进行,不过她透露自己的目标是生个健康的宝宝。

  新快报:给爸爸看过男友他感觉怎么样?霍思燕:我爸可热情了,把他当作朋友、兄弟聊天,但看不出他满不满意。爸爸说你嫁人要嫁爱你多的人,但是我嫁人一定是嫁我很爱的人,这样才可以把心填满。现在是双城生活,两地分着需要毅力有坚持。距离不是问题,通过距离才知感情有多深。有问题不可怕,最关键是一起经历才更稳固。

  新快报:微博事件时他的态度如何?

  霍思燕:他很支持我,他很清楚我不是第三者,他是一个不说谎的人,本来写了一个公开信,我看到了挺感动的,但不想公布了,我怕对方看了会伤心,毕竟他们也有过感情,做人不能太过。我之前的行为是对风气的仇恨,这个事情做完后,对某人没有必要再做那些事,她终究是个女人,还是要给她留些面子。

  新快报:不结婚生子总是没有安全感啊。

  霍思燕:我在感情上是一个不太有安全感的人,把男友当家人,婚不婚不是那么重要,有必要的话有一个健康的BB才是我的终身大事。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也怕失去也怕伤害也怕不健康,考虑的多了,安全感就少了。

  记者手记

  采访那天堵车,霍思燕从长虹桥小跑到三里屯,一时变成了冰人。很多人在想霍思燕是什么性格,她自己希望是坚强、专注、柔软、真实。天天过奢华的日子,突然演某个角色可能就演不了,霍思燕透露以前演洗头妹时的手艺得到大家公认。

  她相信今年微博事件是收获,即使失去了一部分人对自己“邻家柔美”的看法,但是做这样的事情不代表不清纯,“懂你的人会更爱你”,现在的霍思燕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有思想。她希望明年能演一个残障人士,用以体现内心的强大。她的“业余爱好”经商也不错,马上就要有四家分店。忙忙碌碌拍戏和参加一些时尚活动之外,她想让自己过得生活化一些,堵车时常常坐公交,还常常坐北京的三轮车。生活真的冷暖自知,她的双城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相关

  10月17日,霍思燕发微博说,“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此微博一出,引发网友对“某女星”的猜测。10月18日,霍思燕微博点名指出对方是黄奕。当晚,黄奕工作室发声明暗示霍思燕为“第三者”,并称对其行为将采取法律手段解决。对于男方的猜测,网友“扒出”黄奕前夫姜凯和黄奕婚前男友杨溢。之后的几天,霍思燕表示并未收到黄奕方面发来的律师函,而之后两人在公众场合也鲜少谈及此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5230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41613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