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2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 > 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新闻报道

费舍尔演绎经典贺新年 月底将献艺人民大会堂

2011年12月30日09: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费舍尔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吴平摄
费舍尔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吴平摄

  匈牙利布达佩斯节日乐团将于12月31日晚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新年音乐会。昨天,著名指挥伊万·费舍尔与媒体见面,虽然不能与家人一起跨年,但费舍尔表示用最美的音乐来迎接新年,同样充满快乐。

  据音乐会的艺术总监张树荣介绍,音乐会的开场曲和返场曲分别是《红旗颂》和《北京喜讯到边寨》。费舍尔表示,之前他在匈牙利指挥乐团演奏过三次《红旗颂》,此次再演相信会更有感染力。此次布达佩斯节日乐团还将演奏舒伯特、巴托克、柴可夫斯基、罗西尼、勃拉姆斯、施特劳斯等作曲家的经典作品。

  演出时间:2011.12.31

  地 点:人民大会堂

  票 价:200 500 800 1200 1800 2800(VIP) 5800(至尊VIP) 套票:2000(800*3) 2000(1200*2)

  订票电话: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