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拍摄正酣 郑亦桐变身信仰女性

2011年12月29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大金脉》无锡热拍 枪林弹雨铸就传奇
郑亦桐《大金脉》剧照
郑亦桐《大金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邵兵、郑亦桐、王力可、黄维德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央视大戏《大金脉》近日已经转景无锡,进入了最后的拍摄阶段。人气女星郑亦桐在该剧中饰演一个怀揣信仰的传奇女银行家,为了更好的饰演这个极具特色的传奇女性,郑亦桐剪短长发,力求为大家呈现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

  随着话题剧《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创下收视奇迹,剧中“洪宝莲”的扮演者郑亦桐也凭借其浑然天成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2011年郑亦桐的作品不断,无论是《战火中青春2》中得隐忍之花,还是《财神客栈》中风情万种的县长夫人,郑亦桐用百变的角色让观众看到了其超强的可塑性,此次郑亦桐在《大金脉》中上演传奇大戏,相信也会带来别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