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梦想盛典”不走寻常路 “秘密武器”不输明星

2011年12月28日17:42
来源:搜狐娱乐
爵士舞团
爵士舞团

罗志祥与阿水
罗志祥与阿水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蓝《中国梦想秀》第二季常规节目于12月24日平安夜完美收官。不过“梦想”并没有结束,浙江卫视跨年“梦想盛典”即时启动,将于12月31日,同万千有梦人一起迎接2012的曙光。昨日记者了解到,除前来担任“圆梦大使”的明星阵容将空前闪耀外,浙江卫视还将祭出圆梦人中的“秘密武器”——之前从来没在《中国梦想秀》节目上亮相的几位超级牛人将首次全新亮相,带来不一样的震撼。

  跨年盛典不走寻常路

  “梦想”将成中国最新关键词

  同目前各大电视台跨年纷纷炒明星搞演唱会不同,今年浙江卫视中国蓝却别出心裁,以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为主题,推出“梦想盛典”。昨日,浙江卫视副总监杜昉表示,这其实跟浙江卫视一贯“不走寻常路”的风格有关:“其实跨年这个概念最初就是浙江卫视提出的,到今年已经搞了7年,但是我们从来不搞跨年演唱会,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的特色,曾经有一年我们搞了万人接唱卡拉OK,创造了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还有一年是‘开心大典’,去年则是风尚盛典,上百位超模现身,每一年都不一样。”

  而今年之所以推出“梦想盛典”,杜昉称主要是因为2011年他们推出的《中国梦想秀》凡响实在太好:“无论是在广电总局还是观众包括各大媒体方面,对于这档公益性的综艺节目,评价都非常之好。”

  杜昉称,其实目前,经由《中国梦想秀》的播出和影响,“梦想”已经成为2011年中国一个最新的关键词:“你看现在很多广告,都是以‘梦想’为关键词的,甚至各大电视台也纷纷模仿《中国梦想秀》,推出以‘梦想’为关键词的新节目,比如说央视的《梦想合唱团》,还有各大卫视,据我所知,明年也有好几档与梦想有关的节目上档。”

  虽然这是中国电视界不可避免的现象,不过杜昉觉得这也是好事一件:“说明经由浙江卫视推动,‘梦想’已经真正深入人心,成为2011至2012年度最新最潮的关键词,也开始让人们在忙忙碌碌之中,开始回首自己最初的梦想,总归是件好事。”

  罗志祥、汪峰、刘欢、谭咏麟、许茹芸、费翔……

  明星云集仍为绿叶:他们都是圆梦大使

  据杜昉介绍,正因为他们搞的是“梦想盛典”,所以同各大电视台均是炒明星不同,虽然他们此次“梦想盛典”的明星阵容一点也不弱于各大卫视,不过这些明星来“梦想盛典”身份完全不同:“不仅仅是作为光芒四射的艺人,到台上唱几首歌,同台下挥挥手就算了。”杜昉说这些明星都是肩负着为圆梦人圆梦的使命而来:“他们全是我们《中国梦想秀》圆梦人的最新圆梦大使。”

  据介绍,目前,已经确定将在12月31日“梦想盛典”上亮相的明星包括罗志祥、汪峰、刘欢、蔡妍、谭咏麟、许茹芸、费翔、阿娇、许茹芸、羽•泉、汪明荃、罗家英、小野丽莎……节目组介绍,每一个能够踏上“梦想盛典”舞台的艺人,都是他们同将返场的圆梦人商量之后邀请的,而他们除了将在舞台上奉献自己最新最酷的表演之外,还将向观众以及圆梦人展示自己内心最柔软的一面。

  节目组称,据他们了解,这些明星不仅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而且一个个都为自己即将圆梦的圆梦人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现场,他们也将一个个大讲自己当初的梦想:“我们此次‘梦想盛典’,不仅是再次为圆梦人圆梦,而且也将成为这些圆梦大使的圆梦舞台,同他们一起带着各自的梦想,迎接2012年的到来。”

  人气圆梦人返场是“小菜”

  浙江卫视将祭“秘密武器”

  “圆梦大使”阵容空前强大,“圆梦人”军团也不含糊。据节目组介绍,之前在网络上人气超高,其故事也感动无数人的“漂亮妈妈”伍金凤以及“三公主”组合,还有“醉美90后”崔闯以及“波浪三姐妹”以及引来无数关注的“血疑女孩”李文青等人气圆梦人,都将登上“梦想盛典”大舞台。

  而除了人气圆梦人之外,浙江卫视更将祭出“秘密武器”——浙江卫视之前因为各种原因而雪藏的两组圆梦人也将直接登上“梦想盛典”的大舞台,据称,这两组圆梦人的表现绝对不逊于“圆梦大使”军团。

  据了解,这两组圆梦人中,其中一组名为“爵士男团”,男团中的三位小伙子特别喜欢跳舞,为此他们组成了一个团体,同很多男舞团跳舞不同,这三个小伙子特别喜欢女人舞蹈,而他们最拿手的,就是脚蹬高跟鞋跳舞,据节目组的人称,他们之前看过他们的舞蹈,可以说其可看性绝对不下于碧昂斯在《single lady》中的表现。节目组称他们也将为这三人送上一个大大的惊喜:“为他们请来了偶像同他们一起表演,当然,他们也将在12月31日为所有的观众送上一个更大的惊喜。”

  相比“爵士男团”,即将于12月31日登上“梦想盛典”舞台的另外一位圆梦人文世龙更是牛人。据称,这位文世龙是陕北人,还是一位英语副教授。长相酷似赵本山,不过,他最擅长的不是表演,而是唱歌,而且还是唱英文歌。只不过,同很多模仿者不同,他最擅长的是自己改编的歌曲。多年以来,除了演唱地道的陕北民歌外,他最喜欢的就是把陕北民歌直接翻译成英文,然后再唱出来,声调是原生态的,但是歌词却是极其洋气的英文,这种反差让节目组的不少人直接笑岔了气。节目组方面透露,他们其中有个人实在忍不住,就用手机拍摄了文世龙演唱英文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视频,上传到了微博,虽然只是清唱,但是转发率极高,众多网友直称这位“山寨赵本山”简直称得上神人。

  而据节目组透露,除了英文版陕北民歌《山丹丹花开》之外,这位文世龙还有一个绝活,那就是演唱他自己翻译的英文版神曲《爱情买卖》。节目组已经听过文世龙演唱的人说相比文世龙版的《爱情买卖》,不只原唱,就连《忐忑》也均被秒杀:“文版《爱情买卖》,绝对称得上是跨年版最牛神曲,我们已经要求文世龙在‘梦想盛典’上必须演绎这首神曲,而除了给他全新打造配曲外,他的造型也将是一大亮点。相信文世龙一登场,其他返场的圆梦人也会黯然失色,这位英语副教授,绝对称得上是我们‘梦想盛典’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