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章子怡跨行挑战演唱会 深圳卫视跨年引重大关注

2011年12月28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跨行挑战演唱会
章子怡跨行挑战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章子怡高调加盟12月31日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不胫而走。作为这位国际艺人人生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演唱会表演,影迷在满心期待的同时,歌迷们也期望惊喜。

  虽然俗话说隔行如隔山,章子怡在电影事业的成就毋庸置疑,但对于跨行挑战演唱会,不得不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其实在加盟深圳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之前,章子怡就曾2次以歌声亮相央视春晚,在2010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章子怡与郎朗也有过良好合作演唱。因此,此次在深圳卫视跨年音乐节终极站如此正规的演唱会上登台表演对子怡来说,无疑又是一次对影迷和歌迷来说均有期待的全新尝试。

  据悉,为了促成章子怡开唱,主办方深圳卫视专门为章子怡的表演环节配备了当今全球最高科技的灯光舞美。除此之外,有消息称因为章子怡流利的英文,主办方极有可能已安排英文经典歌曲交由其重新演绎。

  章子怡本人似乎也把这次表演作为了挑战自我,给观众惊喜的一次全新机会。尽管章子怡出道以来以勤奋著称,但对于事业跑道的选择十分谨慎,每一位合作的导演(斯皮尔伯格、张艺谋、李安、王家卫、冯小刚、陈凯歌)都是享誉国际。出道12年,也只接电影不拍电视剧。因此,章子怡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的辞旧迎“跨年首秀”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