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川卫视邀请天后那英 那英与王菲将隔空对唱

2011年12月28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那英
那英


  随着2011岁末的临近,2012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即将拉开序幕。跨年大战硝烟浓浓,各大卫视此前秘而不宣的明星阵容也陆续公布。而王菲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也被媒体传得沸沸扬扬。与此同时,王菲的好友那英似乎无心参与各卫视的跨年晚会,而是将于12月31日晚在成都举办个人跨年演唱会。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那英将以特别的方式参与四川卫视的跨年晚会,与王菲隔空对唱。

  跨年大战硝烟四起 那英与王菲将隔空对唱

  每逢跨年,各大卫视在明星阵容上都少不了一番暗战。而参加各类晚会的王菲据传也将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作为天后的王菲,一直以举办个人演唱会作为演出形式,几乎从来不参与电视台的演出活动,除非是央视春晚。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和湖南卫视基本已达成合作意向,只是暂定一首歌的演唱曲目还悬而未决。在内地娱乐圈,能与王菲相提并论的老牌歌手几乎没有,但是那英在乐坛的地位也不容小觑。前阵子,那英宣布将于12月31日晚在成都举办个人跨年演唱会,这似乎也宣告了她无缘卫视跨年大战。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那英将以特别的方式参与四川卫视跨年,并且会作为2012新年大来宾给观众唱一首四川民歌。

  据悉,首次参与跨年晚会大战的四川卫视此次主题是“唱金歌金曲,带观众一起怀旧”,所以邀请了张蔷、王杰、李翊君、苏芮、赵传、朱晓琳、童安格等一批华语顶级老牌歌手,与观众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出道22年的那英,经典曲目众多,显然符合四川卫视的主题。若此传言属实,那么那英将有望与王菲隔空对唱。

  那英“特别方式”参与四川跨年 猜想:与王菲隔空对唱《相约九八》?

  据了解,四川跨年晚会时长四个半小时,并且是全程现场直播。而将于同一天晚上办个唱的那英将如何参与呢?而这个“特别方式”参与,究竟是如何特别?当记者向四川卫视求证时,工作人员却避而不谈。据记者了解,那英可能以三种方式参与。

  一 由于四川跨年晚会比那英个唱开场要早,所以那英很可能以首位嘉宾的身份献唱,随后赶赴四川省体育馆开个唱。

  二 那英四川跨年演唱会主办方曾透露,既然是跨年演唱会,肯定会有特别的环节。那这个特比的环节究竟是不是参与四川跨年呢?耐心寻味。很有可能四川卫视在跨年的时候,将画面切向那英个唱,将那英个唱作为跨年晚会第二现场。而那英也将为这个特别环节献唱特定的曲目,是否是与王菲合作的经典曲目《相约九八》也未必没有可能。

  三 四川卫视可能会邀请那英的两个孩子,与大荧幕上的那英隔空合唱她的经典曲目。

  无论那英以何种方式出场,王菲、那英姐妹打擂台赛出场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