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余文乐芒果跨年献唱 温柔眼神力争秒杀全场

2011年12月26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在香港演艺圈的一众男星中,他不是最帅的,但他的眼神能直击你的心灵;他的名字不常见报纸和杂志的封面,因为他从没有绯闻;他参演的电影电视剧并不是部部全是大热门,但在《无间道》、《志明与春娇》等精良作品中他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不是高大威猛型,但却在T台上被星探发现,从而走上演艺之路,他自创的潮牌服饰被时下香港年轻人热捧。他叫余文乐,他总是默默地发声,但从来让人无法忽视。

  随着多年的演艺圈打拼,今年三十的余文乐凭借自己在事业上的孜孜不倦和拼搏精神不仅为自己的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得到了许多演艺圈前辈的肯定。而他帅气的外形则被人称之为“具有时代感”。在初出茅庐时,星探们总是给予那些做着或没做明星梦的年轻人们一个不期而遇的惊喜。然而这惊喜之后,真正能够浮出水面享受鲜花和掌声、哪怕是骂声的,都只是冰山的一角。大多数人在最初的狂喜之后,最终还是归于沉寂。这其中,就不仅仅是机遇的问题,有天赋,有努力,还有一些宿命。不放弃,或许这个行业中最关键的信条刘德华就是最好的例子。而年轻的余文乐也做到了这一点,他的稳扎稳打和洁身自好,让自己成为了香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也成为许多成熟追星族们拥趸的明星。

  记者了解到,在12月31日晚余文乐将现场芒果跨年演唱会,这位“时代型男“将再次用自己酷似影帝梁朝伟的眼神秒杀全场。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