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汉武大帝》微电影首曝 严宽杜若溪穿越恋爱

2011年12月26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严宽杜若溪
严宽杜若溪

  搜狐娱乐讯 百游旗下国内首款全模式PK网游《汉武大帝》特别邀请当红影星严宽和实力女演员杜若溪(原名杜晓婷)为其形象代言人,并启动包括主题曲录制以及微电影拍摄等一系列相关营销工作。圣诞日,《汉武大帝》网游穿越微电影正式公映。

  在此前曝光的微电影预告片中,网友们纷纷表示微电影制作方“狡猾”,完全隐藏了两人的感情戏。而在圣诞首映的《汉武大帝》微电影中,严宽与杜若溪从现代的恋爱男女穿越到汉代演绎一段霍去病与卫长公主的古今不了情。电影中,严宽时而小宅男,时而英勇神武;杜若溪时而知性感人,时而温婉可人。两人很好诠释了不同性格的人物,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据悉,百游此次推出的全模式PK网游《汉武大帝》由于两个代言人的加入,关注度倍升。随着微电影的曝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汉武大帝》的队伍中来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