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芭莎重磅投拍首部明星微电影 一线女星或出演

2011年12月26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芭莎微电影《逆转》场景照曝光
芭莎微电影《逆转》场景照曝光

主场景中的破壁残垣
主场景中的破壁残垣

人工制雪
人工制雪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高级时装杂志,《时尚芭莎》在2012年开年将推出一项跨界合作重磅作品,投拍明星微电影《逆转》,为读者带来时尚与影像结合的视听盛宴。据悉,《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将携手时尚界顶尖制作团队来全力打造这部微电影。电影主题设定为“逆转”,寓意在逆境中逆行的积极人生态度。女主角将在和《芭莎》有过深度合作的女明星中诞生。

  时尚界三巨头联手打造视听盛宴

  虽然微电影的时长不会超过300秒,但是简短的篇幅更加讲究画面的精致与主题的精悍。苏芒希望此次微电影的大片效果能震慑心魄,力邀全球顶尖时尚视觉艺术家叶庭浒、中国第一时尚策划人李晖倾力加盟,联手开拓时尚新视野。

  叶庭浒作为世界最大时尚集团Conde Nast 签约摄影师,百次荣膺国际广告大奖,近期为范冰冰拍摄的某著名手机的微电影《不跟随》获得观众及业内的一致好评。李晖曾有十年三刊时装资深创意总监的从业经历,是国内最早的时尚策划人。她策划的“我们的街拍时刻”项目引领明星街拍风尚,被誉为街拍第一人。此次芭莎微电影将由李晖策划,叶庭浒导演。

  神秘女主角花落谁家

  《芭莎》的时装大片历来邀请大牌女明星盛装呈现。范冰冰数次登上《芭莎》封面,服装妆容每次都成为时尚焦点。周迅则在《芭莎》这位老友的镁光灯下诠释自己聪慧女人的多面性。据芭莎微电影剧组介绍,与《芭莎》有过深度合作的一线女星或将成为此次微电影的女主角。当然也不排除像张艺谋拍《金陵十三钗》那样,启用新人力推清新面孔。神秘女主角到底花落谁家,据悉,1月初微电影面世时将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