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谢丽尔科尔当选英国美发偶像 赢了凯特王妃

2011年12月26日09:1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对于女人来说,调整心情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改变发型。今年流年不利并和球星前夫阿什利·科尔纠缠不休的明星谢丽尔改变发型后,甚至还改变了运势。据《每日邮报》报道,谢丽尔·科尔日前击败了凯特王妃等人,当选2011英国美发偶像。不过,谢丽尔这头美发并非天然而是人工驳发而来。 本报记者龚义群 长沙报道

  美发典范

  谢丽尔当选年度美发偶像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日前进行的一项关于头发的票选活动中,谢丽尔·科尔以一头亮丽丰盈的美发击败凯特王妃、凯特·温斯莱特、蕾哈娜、碧昂丝等人,成为英国2011年度美发偶像。谢丽尔今年走得并不顺畅,最近接受金牌制作人西蒙·考威尔邀请,担任美国版《X Factor》评审,却因英国地方口音过重,仅4天便被人取代。此外,她与前夫阿什利·科尔也纠缠不休,感情颇为曲折。更让人沮丧的是,曾夺得“最佳着装女艺人”的她还在早前遭受了恶毒评价,一头走70年代复古风的发型被指严重过时。被羞辱的谢丽尔闭关了一段时间,直到她28岁生日那天,她以富有光泽的亚麻色新发型示人,这番改变也获得了大部分人的支持。

  美发方法

  驳发很美,但健康更重要

  实际上,谢丽尔那头最被英国女人羡慕的美发并非天然,而是每年花费近4000英镑人工驳发而来。由谢丽尔代言的美发产品在广告片尾写明谢丽尔头发中含有用单光千丙烯酸塑料制成的假发,由人工驳发而成。这类保养必须每6-8周修护一次,每3个月要进行全头的接驳护理,据英国媒体披露,谢丽尔在头发上花的钱每年约4000英镑。何为人工驳发?湖南卫视资深造型师火月介绍说,“和我们平时说的接假发有些不一样,接假发是将一串假发与真发胶在一起,而驳发则是贴着头皮将假发编织进真发中,虽然能使发量变得丰富,但很伤头皮。”她认为美发还是要以健康为重,“驳发长沙现在还没有,像染发烫发这种,一年做一次就了不得了”,在日常护理中,她建议,“不要经常洗头,特别是换季的时候。多做焗油、发膜等保养。”

  [同类项]

  在美国,金发最受欢迎

  谢丽尔虽以一头亚麻色美发赢得了英国女人们的羡慕,但在美国,金发碧眼的女郎似乎更受欢迎。近日,美国网站便评出了“2011百大金发性感女郎”。领衔榜单的是嘉丽·安德伍德,这个2005年从《美国偶像》脱颖而出的金发美女是美貌与实力并具的偶像歌手。排名第二的则是性感女神查理兹·塞隆。超模布鲁克琳·黛克排名季军,这位金发超模不仅在天桥表现不俗,今年还开始向大银幕发出了进攻,布鲁克琳在电影《随波逐流》中饰演笑星亚当·桑德勒的女友,与詹妮弗·安妮斯顿火拼性感美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莱昂纳多前女友“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均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