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成龙助威梦想合唱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2011年12月23日14:39

  

 


《玉兰油·梦想合唱团》节目一经播出,反响越来越强烈,八支明星代表队在这条公益之路上也收获着越来越多的感动和情谊。在紧张的排练当中有一支队伍格外活跃,他们就是胡彦斌带队的上海合唱团。在组里,胡彦斌被称“拼命三郎”,大到音乐的选取,小到每个动作的摆放,他都力求精益求精。胡彦斌早已与队员们打成一片:“和他们在一起完全不像和一群队员交流,反而像是和朋友。”

  胡彦斌带领的队员温增泉从小就怀抱着音乐梦想。面对沉重的经济压力,他努力赚钱,还自学了街舞和乐器。成龙听说了温增泉的故事,立即通过栏目组送来签名照,上面还写着对温增泉的温暖祝福。

  想看胡彦斌如何带领合唱团前进,请关注央视一套每周六17点18分播出的《玉兰油·梦想合唱团》。(吕莉红)

(责任编辑:周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