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吉他王子班尼斯登保利 热舞相伴带来视听盛宴

2011年12月23日09:56
来源:京华时报
 


  12月26日,西班牙吉他大师班尼斯将带着一群热情的西班牙舞者登陆保利剧院,用摇滚节奏的音乐、舞蹈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火焰之舞”。

  吉他王子班尼斯用一把吉他弹奏出来的音乐贯穿整个节目。班尼斯时而静静坐在舞台一处,独自演奏弗拉明戈风格吉他,深沉而迷人;时而在火辣的群舞中弹奏欢快乐曲,激情昂扬。

  除了音乐,这台秀上的舞蹈也非常养眼。舞者们有的曾为麦当娜和瑞奇·马丁伴舞。事实上,虽说这台秀的名字叫“火焰之舞”,但并非所有演员都是舞者,在台上炫技的还有乐手、鼓手甚至杂耍演员。有时候,班尼斯也会幻化成炫技大师,用吉他与小提琴演奏家或者鼓手比拼技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