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守诛人》华丽转型 “三高”淑女另类出镜

2011年12月23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守诛人》2012战栗银幕 杨紫告别童年时代
《守诛人》2012战栗银幕 杨紫告别童年时代

酷感杨紫谱写残酷青春
酷感杨紫谱写残酷青春

杨紫蜕变轻熟女 《守诛人》华丽转型
杨紫蜕变轻熟女 《守诛人》华丽转型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2月22日,心理悬疑电影《守诛人》正式与媒体见面,“国民女儿”杨紫成年首次出战大银幕,独挑大梁演绎拥有“高情商、高智商、高逆商”的另类淑女,变身冷艳杀手以爱为名惩恶扬善。

  《守诛人》由80后新锐导演李明明指导,此番携手90后甜姐儿杨紫共同打造,讲述了一个刚成年的少女佳佳在复仇路上踽踽独行,最终走向终极杀戮的故事。作为女一号,杨紫一改往日的甜美可人出演心理题材的电影,从原来的稚嫩女孩转型为落落大方的轻熟女,塑造一个心思缜密又内心矛盾的孤胆人物。在拍摄过程中,她的每一个动作和眼神都要演出情绪,更需要与空气有大量的“对手戏”,这对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大学二年级的杨紫来说是一种很具挑战性的实践,当被记者问道,“会不会陷进戏里出不来?”杨紫笑着说,“老师很支持我拍这部电影,他们认为剧本非常好,而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每天特别开心,绝对不会抑郁。”。

  目前,该片正在天津拍摄,在杨紫微博曝光的花絮照中,废旧楼房、地下室、坟岗等外景地都弥散着一股恐怖气息,让这部作品的尖叫指数备受期待。杨紫也很有信心,凭借该片她正式告别自己的童星时代,以90后新势力的姿态将《守诛人》的诡异华美进行到底,于2012年战栗大银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