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钰莹复出秀敲定湖南卫视 预测复出身价上百万

2011年12月22日09:48
来源:红网 作者:展娟娟

  据红网报道 半年前就频频传有复出动向,而后再无下文的杨钰莹,最近又成为了各家卫视晚会的“抢手客”。四川卫视跨年、广东卫视春晚以及湖南卫视春晚先后向她抛出了橄榄枝。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杨钰莹已确定亮相湖南卫视明年1月17日直播的春晚,双方还签下“复出首秀”的排他协议。

  眼下各大卫视“跨年”“春晚”暗战正酣,杨钰莹复出首秀,也成为各大电视台吸引眼球的“硬通货”。先是网上流传杨钰莹、毛宁将献唱四川卫视的跨年节目。昨日,广东卫视又高调宣称,已与杨钰莹正式签约。虚虚实实的消息真假难辨。昨日记者联系上四川卫视相关负责人马松,对方表示杨钰莹方面,对于合作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至于杨钰莹的复出身价,马松笃定不会低,“砸200万能请得到都值得”。而记者昨日获得的最新消息显示,杨钰莹将亮相湖南卫视春晚,以嘉宾身份献唱。据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暗中接洽,湖南卫视导演组对她复出第一步的效果,相当看重,为不被他人抢去先机,湖南卫视这次还在合约中提出“要将复出首秀放在湖南春晚”的附加条件。

  毛宁与杨钰莹这对当年红极一时的“金童玉女”淡出荧屏多年。今年8月毛宁借金钟奖评委身份回归荧屏。而杨钰莹重返舞台,能否再与毛宁搭档已成为一大悬念。昨日记者致电毛宁的经纪人陈波,对方透露,出于“他私人的原因,近期不会参与晚会录制”。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