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文家的秘密》拍摄过半 朱雨辰加入三高人群

2011年12月22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都市精英仇非
都市精英仇非

  搜狐娱乐讯 大型都市情感剧《文家的秘密》目前正在宁波紧张拍摄,据悉该剧将于年前杀青,预计明年6月与广大观众见面。

  这部大戏无论从阵容还是从选景,服装乃至道具上都力求打造出一部精品,不光是作品剧情的精,演员演技的精,更是因为此剧描述的是三个豪门之间的恩怨情仇,因此更要真实不打折地展现出豪门的豪气与贵气,这些东西不是靠简单的一部豪车几件华服就能简单应付了事的,此前,很多评论家说过中国大陆无贵族,因此如何展现上流社会家族的故事,让人觉得贴切入戏很重要,一不小心打造出一部有些乡土气息的小康家族就糟糕了。

  朱雨辰在剧中饰演望族文家长子仇非,是高智商,高收入,高地位的典型三高人群,朱雨辰为了使这个角色更符合定位,自备了很多套高档时装及腕表,小至袖扣钢笔,细节把握到位毫不马虎,把一个名门之后装点得十分到位而精致,很有看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