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6岁蓝心湄与32岁蓝正龙谱“姐弟恋”

2011年12月22日08:2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大S前男友蓝正龙 口味畸变恋上46岁蓝心湄
蓝心湄
蓝心湄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盛传相差14岁的蓝心湄、蓝正龙谱出“双蓝恋”,引起不少媒体跟拍。两人是2008年在《女人我最大》节目中认识的,因同姓蓝且都真性情,发展出一段“姐弟恋”。蓝正龙是大S的前男友,当时谈的也是“姐弟恋”。

  两人最近走得很近,她昵称他“阿龙”,他上《女人我最大》宣传电影《电哪咤》,她则出席《电哪咤》的首映会,他也现身她的生日派对同欢,加上两人近来常被撞见一起喝酒,他也常陪蓝家长辈吃饭、喝酒,私下互动热络,传出正在恋爱中。蓝心湄闻言态度很平静:“没有吧,不可能啦!我把他当亲弟弟看待,因为都姓蓝,所以特别疼他。”问两人未来是否有发展可能,她说:“情侣吗?不可能!我们年纪差太多了,没有那种男女之间的情爱或是冲动的激情。”但她不否认蓝正龙与蓝家人关系紧密,“他每次就是陪我妈妈或爸爸,不然就是我的干妈从香港来,只要他有空,一定会陪我们这些长辈吃饭。我们也常讨论,要不要帮他介绍女生,或是哪一种女孩可以镇住他。”

  身家高达10亿新台币的蓝心湄之前也被爆与30岁的男艺人郭彦均搞暧昧,蓝心湄大笑:“以前郭彦均是最会撒娇第一名,现在是阿龙第一名,常会搂着我们(指蓝家长辈),我应该比他亲姐姐还亲啦。”她坦承可能最近聚会较多,又多在公开场合,才会引来揣测。她不忘大方表示:“我们也没在怕啦,也没怎样,你要我们喇舌(舌吻)也可以,但是说真的要怎样,我们也做不下去。”

  而蓝正龙的经纪人比利被问到“双蓝恋”时则大笑说:“太扯,太扯了!”他表示,蓝心湄把蓝正龙当成弟弟,很照顾他,提点他很多事情,要他不能有大头症、不能妄自菲薄。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