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丽玲首次香港开唱 全场歌迷大合唱感动狂哭

2011年12月22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A-Lin虽已为人母,但身材仍非常fit
A-Lin虽已为人母,但身材仍非常fit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被誉为“天生歌姬”的台湾女歌手黄丽玲(A-Lin),前晚在湾仔会展首次开香港演唱会,全场爆满。A-Lin父亲也来港捧场。已为人母的A-Lin全晚服装都以短打为主,大秀雪白长腿,她除了唱出经典高难度歌曲外,更笑言重演金马奖颁奖礼表演环节,大唱《追》、《苦瓜》、《光辉岁月》等广东歌,不过咬字略为不清,闹出不少笑话。A-Lin邀请到同门师兄苏见信担任特别嘉宾,二人在台上合唱《千年之恋》飚高音,震撼全场,尖叫声不绝于耳。

  首次在台湾以外地区开唱的A-Lin,表现得非常雀跃兴奋,特别走下台跟歌迷握手及拥抱。她说﹕“今天真的好开心、好兴奋,第一次离开台湾开演唱会,谢谢香港的歌迷朋友们,能够实现我另外一个梦想;大家都知道我很早就结婚,其实我小时候在妈妈的肚子里已经嫁给了音乐,让我有完整的人生!”A-Lin又以钢琴自弹自唱《回家》给已离世的外公,数度哽咽,场面感人。压轴环节,当她唱出成名作《失恋无罪》时,全场歌迷大合唱,令A-Lin感动得掩面狂哭,完场前特别多次鞠躬答谢所有乐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