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都市囧人》 > 话剧《都市囧人》新闻速递

韩杰李霞携手《都市囧人》 掀起又一轮话剧热潮

2011年12月21日17:23
来源:搜狐娱乐
《都市囧人》海报
《都市囧人》海报

导演-韩杰
导演-韩杰

李霞
李霞


  搜狐娱乐讯 前段时间,新锐导演韩杰执导的话剧《欲望花园》轰动京城,而2012年1月3日到6日,韩杰的另一部话剧力作《都市囧人》又将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曾经在《都市囧人》多轮公演中有过出色表现的著名主持人李霞此次再度回归,她将携手导演韩杰,掀起《欲望花园》后的又一轮话剧热潮。

  导演韩杰佳作不断 《都市囧人》、《欲望花园》接连走红

  韩杰是中国国家话剧院青年导演中的杰出代表,曾因成功执导话剧《一个和八个》备受各界关注。近期,韩杰佳作不断,成为当今话剧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导演。 此前,由他执导的经典剧目《欲望花园》在国话剧场进行了首轮公演,可谓叫好又叫座。 在成功执导了《欲望花园》后,韩杰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爱情喜剧《都市囧人》的新一轮排演中。作为一名实力派的青年导演,韩杰不仅具有深厚的话剧导演功底,对舞台艺术有着独到的理解,同时更善于捕捉当代观众的审美需求。在《都市囧人》中,韩杰精准地把握住了当下观众的观赏需求,使得《都市囧人》的每轮演出都受到观众的一致喜爱。

  李霞再度回归 化身美丽空姐

  实力女星李霞不仅是备受观众喜爱的知名主持人,更在《大漠皇妃》、《海滩》、《向左走,向右走》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的演出,展现出了不俗的演技。去年,在《都市囧人》的公演中,李霞就曾倾力加盟,出演剧中女主角空姐玛丽莲。这位以红色为标志的空姐举止夸张,能歌善舞。为了更好地诠释出剧中的角色,李霞在形体、台词上狠下苦功,并最终在演出中取得了绝佳的反响。此次,《都市囧人》再度上演,剧组特别邀请到李霞回归主演阵容,相信此次李霞的再度加盟,一定能为该剧锦上添花。

  《都市囧人》新年起航 再掀话剧新热潮

  《都市囧人》是一部反映当代青年男女爱情的轻喜剧,讲述了花花公子罗航成功游走在三位美女未婚妻之间,谁知好景不长,意外突然降临,从不碰面的三个未婚妻,因为航班调整突然同时出现在了罗航的公寓中,让罗航花招百出全力应付……极致荒诞的剧情架构、幽默诙谐的演出风格、笑料百出的台词语言,加上炫目的舞台效果,让该剧此前的演出取得了空前成功。精彩的故事、优秀的主创让《都市囧人》看点多多。此次,该剧在2012 年的元月再度开演,自然备受话剧迷的关注。而实力导演韩杰携手美女主持李霞的组合也是备受期待,必将掀起《欲望花园》后的新一轮话剧热潮。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