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开播 吴越代言怀旧版“白骨精”

2011年12月21日13:43
来源:搜狐娱乐
《请你原谅我》剧照
《请你原谅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吴越、吴秀波、海清、董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将于今晚登陆天津卫视、安徽卫视、陕西卫视、河北卫视,与全国的观众见面。剧中吴越饰演的吴晴,独立知性,有主见,有原则,有让人羡慕的工作,工作能力又很强,在那个年代绝对算得上是白领、骨干、精英了。

  吴晴是那个年代很难得的独立女性

  《请你原谅我》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恢复高考之初这样一个特殊背景,女演员吴越饰演的吴晴,聪慧美丽,母亲是大学教授,自己又有文化,在恢复高考的当年就如愿以偿地考入医科大学,在那个知识分子还很少、大学文凭就能决定一个人一生命运的年代,可以说是人人羡慕的。

  尽管如此,她却并未遵循规则,将一般人都求之不得的人生按部就班地走下去,而是独立而勇敢地去追求自己心中想要的。与吴秀波饰演的徐天那段感情,无论是最开始的坚持要在一起,还是最终毅然决然的放弃,她都不曾为别人所左右,而是理智地从自己的未来规划出发来做决定。

  吴晴是现实中很多女生的写照

  如果生在现代,也许吴晴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女生,而在那个年代,她的独立、冷静,在旁观者眼里都是那样的特立独行。比起清丽脱俗、执着敢爱的梅果和善解人意、简单快乐的何佳,理智的吴晴看起来似乎太过无情,缺了一份可爱。

  实际上,吴晴是现实中很多女生的写照。她深刻地明白,爱情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她与徐天之间有一段终生难忘的美丽恋情;但她同时也更深刻地明白,爱情并非人生的全部,那些花前月下抵不过现实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因此能及时从这段感情中抽身出来,选择更适合共度一生的陆秦生。

  在很多人看来,吴晴的内敛与吴越本身非常相像,而吴越则表示,最初的确是吴秀波和海清觉得这个角色跟自己的一贯形象非常吻合,但自己看过剧本以后发现,吴晴与自己,有相像更有不同,特别是特殊的年代背景赋予了吴晴那个年代所特有的魅力,也是很有挑战性的,相信在播出之后观众会感受得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