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晓松黄舒骏同台PK番茄台跨年晚会

2011年12月21日10:01
高晓松
高晓松


  似乎高晓松现在成为了调侃的名词,而这自然不是因为他在《中国达人秀》上轰轰烈烈的评委表现,而是因为在北京酒驾以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人民币的轰动。近日,高晓松更是参加蕃茄台禁酒题材公益广告拍摄。看样子,他和蕃茄台的暧昧一直都在延续,过去,现在和未来。

  因为醉驾,高晓松不得不退出《中国达人秀》,而当他退出这场人气颇高的真人秀节目评委的时候,很多人更在意的是,谁能取代高晓松,并且能够保持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让精彩的点评和专业的眼光继续延续着评委席上的辉煌,而最终节目组正式公布,音乐人黄舒骏将取而代之。而有趣的是,外表一瘦一胖的黄舒骏和高晓松颇有相同之处:都是从理科专业半路出家搞音乐(高晓松原就读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雷达专业;黄舒骏则毕业于台湾大学大气科学专业);现任妻子都比自己小20岁。虽然两个人如此相似,但还是被周立波调侃道:“听说换了个新评委叫黄舒骏,我一听,不认识,没听说过。后来听说他是伊能静音乐专辑的制作人,不禁感叹,46岁长得这么年轻有必要吗?”

  高晓松在关键的时刻酒驾,而黄舒骏又是在最被关注的时期上台顶替,对于这样的取代,黄舒骏表现的颇为冷静,虽然他长期在选秀评委审出手不凡,但对于很多达人的表现,他还是点评的比较低调,而对于来唱歌的,自然还是一番“毒舌”风采。我很喜欢达人秀三位评审的不同风格,伊能静是以情感人,高晓松和黄舒骏当然都是以音乐上的造诣而影响更多的人,周立波当然是东方的经典,他的出现他的上海话,可以让更多的人记忆深刻,并且知道这个节目出自蕃茄台,无论是他的幽默还是点评风格,都颇有自己的特点,同样也成为了达人秀的标志。

  诚然,如果高晓松和黄舒骏能同达,自然是观众最期望的事儿。怕这事儿在《中国达人秀》上是难以实现的,而在蕃茄台跨年晚会上,就会出现这样的场景,酒驾归来的高晓松穿越到蕃茄台跨年晚会,和黄舒骏同台演唱那些经典的校园老歌。当然这样的场景足可以让人回想到很多美好的瞬间,而他们的音乐同样也会影响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这种惺惺相惜的兄弟情。

  记得黄舒骏曾经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高晓松,他说过,“希望经历这事后,他能雨过天晴,有新的发展。”之前在达人秀舞台,来自北大的一对组合带来一曲爵士版《同桌的你》,让观众印象深刻,也让清华毕业的高晓松赞叹不已,并公开为他们拉票,助他们晋级。同是音乐人,同以校园民谣见长的黄舒骏也有不少经典歌曲。相信两个才子的激情碰撞,会出现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火花,而这一切,都可以在蕃茄台的跨年晚会出看到。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