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国强主演《谁是爸爸》 新鲜剧情夺人瞩目

2011年12月20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强《谁是爸爸》饰演医生姜立波
张国强《谁是爸爸》饰演医生姜立波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孙树培执导的家庭情感剧《谁是爸爸》将于一月初在武汉顺利杀青。故事从由张国强饰演的姜立波和妻子生出了金发碧眼的洋娃娃开始发展,到底谁才是孩子的父亲引发了一连串情感悬疑。该剧剧情新颖,主演张国强也表示戏演得“很过瘾”。

  剧中,张国强饰演的医生姜立波和妻子生了个金发蓝眼的洋娃娃,幸福家庭被笼罩在出轨疑云下,从此姜立波在家时常性情大变,与白天工作时判若两人,他和妻子的幸福生活也就此结束。在一系列寻找真相的过程后,最终发现孩子是基因突变的结果。该剧触及了生活中的情感悬疑,情与义、爱与恨、名与利在电视剧《谁是爸爸》中表现得淋漓尽致,环环相扣的情节更是牵动人心。

  该片是张国强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牵挂》和北京卫视播出的《王海涛今年41》后又一部家庭情感剧。此次在《谁是爸爸》中饰演的有思想、有作为的医生姜立波更是被众人青睐。据悉该剧有望在明年与观众见面,相信新鲜的剧情定会夺人瞩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