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明星获奖感谢词 王菲惜字如金 李冰冰泪奔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12月20日10:50
蔡依林(资料图)
蔡依林(资料图)


  又到年底,各种颁奖纷至沓来,如何才能上演完美的颁奖礼?除了红毯抢镜之外,当然要在领奖时有一番别致的获奖感言才能脱颖而出。现在特别为大家盘点明星的各种获奖感言,供明星参考,博读者一笑。

  感谢型

  拿了奖,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感谢说的好,也很出彩。

  夏雨拿影帝之后,在台上拿了一个巨长感谢条:感谢我爸我妈我导演我剧组我朋友我同学我老师,我的高中老师初中老师小学老师……再感谢下去,可能就要演唱“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了吧。

  蔡依林在第18届金曲奖上的感谢词是:“要感谢那些以前不看好我的人,是他们让我更加努力,一步步成长到现在这个位置!”

  黄秋生凭借《野兽刑警》获得了第18届金像影帝,他要感谢的人是他的儿子:“首先我要做点私事,因为答应了别人,多谢你———我的儿子。”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