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傅颖终获经纪公司解冻 新片携手陈小春

2011年12月20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痛改前非的傅穎一有空便拿劇本狂看,努力工作。
痛改前非的傅穎一有空便拿劇本狂看,努力工作。
导演上载傅颖(右)与夏文汐的合照,“踢爆”傅颖复工一事。
导演上载傅颖(右)与夏文汐的合照,“踢爆”傅颖复工一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Theresa)于8月自爆被前男友罗仲谦虐打分手,遭星皓“雪藏”3个月的她,上月才解冻亮相出席活动,据知,现听话的Theresa痛改前非,终接拍3D电影做女主角,还跟夏文汐和陈小春合作,复活有望!

  数月前星皓本安排Theresa到北京发展,怎知爆发了她臭数罗仲谦事件,令Theresa形象有损,结果被扔入“冰箱”冷藏,经连月来闭门思过,Theresa终于改善态度肯跟公司沟通,星皓也给她机会,继上月安排她出席活动解冻后,据知早前星皓更为她接拍一部3D惊栗悬疑电影《诡婚》担任女主角,除男主角陈小春外,更伙拍导演林子皓、一代性感女星夏文汐、孙兴、台星李婷宜等,今匀翻生有望。

  《诡婚》早前在北京开镜,Theresa低调飞往当地复工,可算圆了她在北京发展的梦想。日前导演在微博上载跟Theresa和夏文汐的合照,Theresa留言:“我也很喜欢夏女神。”踢爆了Theresa复工拍戏的秘密。

  鼻炎最难熬

  虽然在北京埋头开工,闲时Theresa也不忘在微博上载化妆整头照片,还自拍睡在床上的美女照,写道:“今天好好冷喔!冻到血都差点结冰了。”由于北京天气严寒,患有鼻炎的她十分辛苦,有张照片更用纸巾遮鼻:“鼻子敏感啊,我会给你更多更多的爱,你不要再犯了好不?”认真我见犹怜。

  本报向Theresa经纪人王小姐求证,她承认公司帮Theresa接拍了这部电影:“她这几个月态度有改善,好多事都有知会公司,所以公司都给她机会,这部戏片酬OK,她状态都好好,只是鼻炎要适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