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炜全力出演《新女婿时代》 影视相声双管齐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9日10:37
《新女婿时代》剧照
《新女婿时代》剧照

李菁菁与周炜
李菁菁与周炜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指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京紧张的拍摄中,由于题材新颖,并且是“女婿戏”首次试水荧屏因而倍受广大观众及媒体的关注。该剧汇聚了林永健、牛莉、李菁菁、何赛飞等戏骨级别的演员,周炜作为主创演员之一,加入到《新女婿》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饰演管文军。

  周炜扮演的管文军同样是一个北漂族,一个非常有梦想的人,梦想着怎么才能发大财的人。他既是丁胜利(林永健饰演)的同事,也是丁胜利的“闺蜜”,两人“同命相怜”,丁胜利每每遇到困难的时候就,管文军就变成丁胜利的“贴身军师”,为其出谋划策。剧中管文军倾心于物业公司的总经理王芳(李菁菁饰演),面对一直忽视自己的存在,而钟情丁胜利的王芳,管文军却一直不离不弃,勇敢的表达着自己的情感, 为了自己的幸福奋斗着。

  周炜与林永健的对手戏时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在谈到此次出演管文军这一角色周炜笑着说:“非常感谢林大制片(指林永健)给他这个机会,非常喜欢《新女婿时代》这个剧本,很时尚,很年轻,同时“女婿”话题在社会当中能够产生共鸣,相信将来会有一个好的收视率”。同时周炜爆料:“不会放弃相声这个根,今年春晚一定会上,节目题材十分新颖,希望观众们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