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贺岁上演 曾创票房奇迹

2011年12月19日09:06
来源:北青网

  即将到来的元旦,北京人艺将以唯美纯情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与观众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10年前,该剧曾以纯美的网络爱情故事以及新颖的演出形式打动了无数观众,创造了人艺小剧场话剧的票房奇迹。今年7月,作为人艺机制改革重要组成部分的小剧场剧目制作人制度的试水剧目,该剧10周年纪念版在“80后”制作人刘洋的带领下,以全新阵容再登台。

  本轮演出中,“阿泰”这一角色将由人艺两位青年演员阿楠和苗驰担当。在第一轮演出中,阿楠放大了“阿泰”的戏谑和玩世不恭,为全剧增添了不少笑声。而苗驰曾在《北京人》和《家》中饰演重要角色,这次出演也将颠覆他此前在大剧场中的形象,凭借着不一般的吉他演奏技巧,相信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阿泰”。

  据悉,该剧将在人艺实验剧场演出至1月7日。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