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搜狐视频“7电影”荣获中国创新营销案例奖

2011年12月16日15:37
来源:搜狐娱乐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在新营销杂志社、中山大学EMBA教育中心、中国营销领袖俱乐部联合举办的2011(第七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上,搜狐视频的新媒体商业大片7电影计划荣获“2011中国创新营销案例奖”。

  主办方表示,这一奖项基于对国内视频行业的分析,表彰搜狐视频在视频行业发展中作出的卓越贡献。

  从2011年6月18日项目启动到11月7日首映礼,搜狐视频用不到半年的时间,联合中影公司与7位国内一线男性共同打造出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7电影”。自该项目启动,搜狐视频就打破陈规,摒弃“大牌明星主演”的惯用手法,而是采取了“让明星做导演”的概念,从根本上强调了创作者的重要性。

  同时,诺基亚全程战略加盟,凭借过往互动营销、娱乐营销的经验和创新思维,在“7电影”的创制与推广中,依托搜狐矩阵平台,将新媒体的互动性发挥到了极致:让所有人都成为了新媒体电影制作的参与者、评论者和观赏者,完全打通了“创作者”和“观赏者”的壁垒,进而实现“搜狐视频出品”在各大视频网站自制战中的率先破局。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