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心传递关怀乡村儿童 张萌出任微公益推广大使

2011年12月16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
张萌


  近日,益基金启动关爱乡村儿童计划,推出“多背一公斤”公益活动。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歌手张萌受邀出任推广大使。

  新生代力量的歌手张萌首张个人专辑《潘多拉的月光盒》推出数月,一直忙于宣传的张萌,此次受邀出任该活动推广大使。此次活动通过公益旅行动员大众在旅行途中探访乡村学校、传递物资和知识、并收集学校信息和需求,了解当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援助计划。

  因张萌出任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萌爱计划”形象大使期间十分尽责,主办方觉得张萌是此次微公益活动推广大使的不二人选。张萌也坦言接手此次活动必须放下手中事物,给自己更多时间去亲身的了解孩子们的状况,但为了公益事业自己义不容辞。同时她也希望有更多的人积极的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去帮助需要帮助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