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花开半夏》冰火两重天 马晓灿张嘉倪“斗法”

2011年12月15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马晓灿在《天良》中饰叶淑琴
马晓灿在《天良》中饰叶淑琴

  搜狐娱乐讯 纯爱偶像剧《花开半夏》开机已近一月,日前正在厦门火热赶拍中。该剧由芒果影业、荣信达联合打造,归亚蕾,尤勇,苗侨伟,林申,马晓灿,李沁,杨洋,阚清子,张嘉倪等两岸三地老中青艺人联袂出演。马晓灿与张嘉倪在剧中因为同时爱上林申饰演的魏如风而成为情敌,两人戏里关系“势如水火”,可在戏外却姐妹情深。戏里戏外,可谓冰火两重天。

  《花开半夏》是马晓灿与张嘉倪的第一次合作,马晓灿在剧中饰演警察叶向荣(尤勇饰演)的女儿叶彤,从小对数学表现出超常的敏感,是个出色的数学天才。而张嘉倪在剧中饰演的则是拥有黑道背景的富家千金程秀秀,本没有什么交集的两个人,因为同时爱上魏如风而成为了情敌,都看对方不顺眼,动不动就相互拆台。而在戏外,马晓灿提起张嘉倪却赞不绝口:“嘉倪和我年龄相当,表面上看有点儿大大咧咧,跟我有很多想像的地方,所以我们很容易就打成一片了,收工了一起去吃东西,玩起来特别嗨。”

  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天良》中,马晓灿饰演的叶淑琴“爱的痴狂、爱的沉重”。与之相比,《花开半夏》中的叶彤却“青春时尚、俏皮可爱”,相对来说,叶彤的性格跟马晓灿本人更接近,所以演起来也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