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奇隆现身南京 粉丝戴熊猫帽迎“四爷”

2011年12月15日09:25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须君花 应嘉轩

  现代快报讯 14日下午,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南京新街口某商场参加活动,热情的粉丝们将商场的一楼到七楼全部占领,可见“四爷”的超高人气。

  从穿越剧《步步惊心》热播以来,吴奇隆凭借剧中“四爷”的角色成功虏获大批粉丝。吴奇隆此番来宁,粉丝们也提前来到活动现场,早早地在二楼将横幅拉好。吴奇隆曾在微博自曝头戴熊猫帽子的萌照,并自封为“国主熊猫战神”,昨天很多粉丝都头戴“熊猫帽”。

  下午3:00吴奇隆一现身,立刻引发粉丝们的尖叫,吴奇隆也十分热情地向南京的“奇迷”问好。在粉丝的要求下,吴奇隆献唱了一首《步步惊心》的主题曲《三寸日光》,引发全场大合唱。活动一结束,吴奇隆就在微博上晒起了现场活动照,并感谢热情粉丝:“哎哟喂呀!今天南京的熊猫好热情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