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两代“犀牛女”聚首娄烨新片 上演情场无间道

2011年12月14日10:43
来源:搜狐娱乐
郝蕾定妆照
郝蕾定妆照

齐溪宣传照
齐溪宣传照

瞿颖定妆照
瞿颖定妆照

  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在娄烨正在筹备的新片中,除郝蕾加盟之外,昨天正式确认电影新人齐溪加盟,饰演片中郝蕾最大的情敌,两人将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情场无间道。巧合的是,郝蕾与齐溪都出演过孟京辉话剧《恋爱中的犀牛》女一号“明明”,娄烨新片可谓是给这两代犀牛女一个正式交锋的机会。而早年在娄烨第一部电影《危情少女》中饰演女主角的瞿颖也已确定将参演这部影片,饰演郝蕾的闺蜜,三个女人之间的关系亦敌亦友,扑朔迷离。

  两代“犀牛女”聚首大银幕 上演“情场无间道 ”

  《恋爱中的犀牛》自 1999 年开始演出以来经久不衰,女主角“明明”的扮演者往往备受关注,被冠以“犀牛女”的称号。此次在娄烨的新片中,两代“犀牛女”第一次聚首,在大银幕上直接对话。当年娄烨选中郝蕾出演《颐和园》时,是她完成《恋爱中的犀牛》演出之后,此次则是从《犀牛》剧组中临时借调齐溪。对此,娄烨笑称要给孟京辉发短信表示“感谢”。

  据悉,郝蕾与齐溪在片中将饰演一对“潜伏”多年的情敌,在一桩离奇车祸命案之后彼此身份才逐渐曝光,俩人之间开始了表面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步步惊心的情场无间道。娄烨新片取材自网络热帖,郝蕾与齐溪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中都有原型, 相信 这种“戏中戏”对俩人的演技将会是大考验。

  从“危情少女”到“美女强人” 瞿颖成郝蕾闺蜜

  另外记者获悉,早年在娄烨首部电影《危情少女》中饰演女一号的瞿颖,也已确定将出演娄烨新片,饰演一位独立不羁、敢爱敢恨的“美女强人”,并且是郝蕾的闺蜜。作为娄烨不同时期电影的女主角,瞿颖和郝蕾也是在大银幕中首次对话。三个女人在片中亦敌亦友,时敌时友,既是同谋,也是敌人。 而片中“扎在女人堆中”的男一号则尚未揭晓。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