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康红雷执导电视版《推拿》 三款概念海报首曝光

2011年12月13日23:21
来源:搜狐娱乐
康红雷执导电视版《推拿》 三款概念海报首曝光(点击进入组图)
康红雷执导电视版《推拿》 三款概念海报首曝光(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毕飞宇描写盲人按摩师的长篇小说《推拿》,在斩获“茅盾文学奖”后将被改编成电视剧——康红雷担任导演,编剧陈枰执笔创作剧本,预计明年三月正式开机。

  昨日制片方邀请了众多文学界专家为此剧“把脉”,改编讨论会上,康洪雷表示自己拍摄的每一部电视剧,包括《士兵突击》、《青衣》都不被人看好,小说《推拿》同样也是如此。作为首部以盲人为题材的作品,它目前还是电视剧领域里的“无人区”,改编成电视剧难度颇大。对于该剧的演员人选,康洪雷也透露将有多部《士兵突击》中的老部下加入。

  编剧陈枰与康红雷此前有过多次合作,他们共同创作的作品包括《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等。《推拿》的三款概念海报也在会上首次曝光,他们各自拥有长长的名字,其中两个为毕飞宇亲自题写:《闭上眼睛,我看见了世界》、《看得见与看不见,中间只隔了一层拥抱》、《我爱,我站在你瞳孔的最深处》。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