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永不瞑目》热播 “小红雷”陈昊演技惹好评

2011年12月13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小红雷"陈昊演技惹好评 

"小红雷"陈昊演技惹好评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马功伟所执导的海岩剧三部曲生死之恋之《新永不瞑目》近日在江苏卫视热门开播,该剧由陈昊、赵子琪、郭家铭、许亚军等众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群星闪耀的演员阵容,勾人心悬的剧情导自连续开播两天以来收视率攀升不止。在收视率迅猛直上的同时也免不了观众对演员演技和角色的探讨跟议论,然而,由陈昊所饰演的反面人物黄建军直Hold观众眼球,更有观众称“这个演员太可恨!”

  陈昊所饰演的黄建军人物形象:阴狠手辣,遭人唾弃。之前陈昊饰演过许多反面人物形象,如《夜幕下的哈尔并》中的叛徒卖国的刘勃,《四世同堂》中自私、贪婪、胆小、猥琐的祁瑞丰跟《隐婚男女》中瞧不起人的娘腔戴维等各种反面人物形象历历在目。在反面人物上陈昊凭着过人的演出经验,扎实的演技,每次演反派都能够入戏十分,能Hold住观众眼球就显的不那么稀奇了。相对比较旧版《永不瞑目》中由孙红雷饰演的黄建军更圆滑,更阴,更狠!孙红雷接班人“小红雷”陈昊在甚至某些方面还要犹过之,有观众表示“相对比较旧版黄建军,我更加喜欢长相有型,帅气十足的黄建军。”不难看出,曾与孙红雷同出师门的陈昊帅气,有型的外貌给了他更加有力的优势。

  据悉,现已签约英皇旗下的陈昊,对自己以后发展有着良好的定位,并表示“如果不出意外,《新永不瞑目》是我最后一部所谓反派的戏,除非遇上特别的好的戏。还要特别感谢马功伟导演、孙红雷大哥,赵宝刚导演,高希希导演等等一路上给我的鼓励,让我从演戏到现在一步一步的成长,一点一点的蜕变!”

  真性情野男人陈昊在《新永不瞑目》中的精彩演出,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不断,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