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乱世佳人》拍摄收尾 侯祥玲饰演民国“特工”

2011年12月13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侯祥玲 契卡
侯祥玲 契卡

侯祥玲饰马昆
侯祥玲饰马昆

  搜狐娱乐讯 民国情感剧《乱世佳人》在横店上海等多地取景拍摄后终于杀青在即。该剧由《美人心计》的原班人马打造,剧中汇集了唐嫣、叶童、陈键锋、侯祥玲、骆应钧、王璐瑶等诸多实力派明星亲情加盟。而剧中友情出演莫斯科特训“契卡”马昆一角的是青年实力演员侯祥玲。

  《乱世佳人》由原作者瞬间倾城亲自担任编剧、朱少杰等执导,剧中莫斯科特训“契卡”马昆一角导演力邀侯祥玲友情出演。对于剧中自己的“契卡”这一角色性质,侯祥玲解释:“莫斯科特训的“契卡”,也就是前苏联的军事情报部门上的“克格勃”。克格勃的职权领域大致与美国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的反间谍部门相当,以实力和高明而著称,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特工”。我们拍完导演朱少杰说拍得很过瘾,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欢这样的角色,只可惜戏份太少,总觉得意犹未尽。朱导表示一定找个机会再合作。”

  作为一部民国题材,《乱世佳人》号称《美人心计》的民国版,同样是一个公司出品,紫骏影视也坚持美人风格,呈现民国的华丽画质。剧中,陈键锋饰演的神探贺天将追查破获多起连环奇案,全剧一直在一种紧张的悬疑气氛中。而侯祥玲饰演的清风堂堂主马昆潜伏在药材公司中,用真真假假的身份和各大派势力周旋。除了几大主演,老牌演员叶童将在剧中再度出山,饰演上海滩传奇女子徐慧,而《宫》中的郭羡妮也将加盟该剧。

  侯祥玲曾在《大秦帝国》《我的长征》《汉武大帝》《战地黄花》等诸多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后又在多部红剧中多次出演周恩来总理,角色的跨越度大,此次又在《乱世佳人》中出演精彩“特工”让人佩服其卓绝的演技,可塑性也极强。据悉侯祥玲下面还将接演一些角色跨度比较大,比较难驾驭的人物!对此侯祥玲表示:“除了周总理以外,几乎没有接拍过重复类型的角色,这还得感谢导演的赏识和对自己演技上面的认可,今后自己将一如既往的努力的演好每一个角色、演活每一个人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