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还幻做客《星光大道》 开启梦想的舞台

2011年12月13日11:21
来源:搜狐娱乐
许还幻与金巧巧 星光大道
许还幻与金巧巧 星光大道

许还幻 星光大道
许还幻 星光大道

  搜狐娱乐讯 新小天后许还幻今晚7点30分即将做客央视三套《星光大道》,与中国漫画泰斗方成先生及星光大道常客金巧巧、梁宏达等一同做嘉宾评委,共同见证月赛冠军的诞生。许还幻在节目中鼓励选手在实现梦想的舞台上,只要坚持,这个舞台就是你的。

  凭借 《像雾像雨又像风》、《夜幕下的哈尔滨》、《尘埃落定》等影视剧迅速走红的女星许还幻,又因舞台剧《红楼梦》中跨界出演“林妹妹”一炮打响,获封“全能艺人”。今年许还幻更是有多部作品热播,《地道战》、《达人三十》、《追剿》、《百媚千娇》等收视一路飘红,《百媚千娇》更是拿下了上海电视台收视第一的宝座。“全能艺人”许还幻今年再次跨界领衔主演了大型时尚音乐话剧《领带与高跟鞋》,从“林妹妹”转型为办公室女强人,在剧中飙歌尬舞,完美演绎征服观众。

  “全能艺人”许还幻在《星光大道》中又有着怎样的点评和互动,敬请锁定今晚7点30分的央视三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