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奕或将参演反特剧《捍卫者》变身女特务

2011年12月13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
黄奕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可靠消息称,在魔幻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中有着不俗表现的黄奕预计加入正在紧张筹备的《捍卫者》剧组的邀请。

  片方表示希望能携手黄奕来共同打造这部新型题材的反特剧,且剧中的形象也很符合其本身潜在的气质。纵观黄奕以往拍摄的影视作品,无不是以可爱清纯的形象示人,而在反特剧《捍卫者》中可能饰演一位潜伏在国内的女特务,如饰演这一角色也将颠覆其以往在影视作品中的玉女形象变身成为机智狡猾与性感冷艳集一体的敌军女特务。

  据悉,该剧将于1月份正式开机,剧组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捍卫者》是否能与黄奕取得进一步的合作,请关注《捍卫者》筹备工作的具体进展。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