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爱与老公当街调情 称控制欲望不心急造人

2011年12月13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资料图)
梁咏琪(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梁咏琪新婚两个多月,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仍很亲密。昨来台为演唱会宣传的她透露每次两人要分开都会哭,光是在门口吻别就要半小时,昨日老公还特别托人送花,以西班牙文写着“我爱你,小美人!” Sergio希望她完美开唱,每天都会检查她的手脚,还贴心帮她擦乳液保养,让梁咏琪忍不住夸赞:“他真的是很sweet的老公!”

  台湾媒体消息,被曝老公经济条件不如想象的好,梁咏琪却并未受影响,谈起老公仍幸福满满,并说:“我们经济独立,不需要我买太贵重的东西。”或许不想被联想成她得赚钱养老公,梁咏琪还特别强调:“他家境好,只是我们不想太挥霍。”又传爱逛平价家具店,梁咏琪也不介意,开玩笑说:“我还没带他去吃大排档呢!”

  尽管梁咏琪努力解释老公经济条件不错,但却不肯多谈他的工作,“他不希望我透露他的工作和职位,想保留私密。”还强调:“幸福不是用金钱打造,阳光下喝杯咖啡也很幸福。”

  出道15年,梁咏琪明年5月5日首度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Our Best Moment”演唱会,她表示老公舞跳得好,也爱表演。是否担心开唱前先怀孕?她笑说:“所以要控制一下(欲望)啦,之后再尽情努力!”问是否老公习惯当街和她调情,梁咏琪说:“不必叫他压抑热情,两个人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