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德国钢琴大师斗琴 “未来大师”音乐会一票难求

2011年12月12日16: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12月14日的 “未来大师”舞台,将上演一场充满趣味的钢琴斗秀表演,来自德国的钢琴大斗法组合将使出浑身解数,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参与到这场属于黑白琴键的对决中。

  “这场演出绝不是传统的古典音乐会,演奏者在台上弹着严肃艰涩的音乐,观众则正襟危坐地在台下欣赏。相反,这将是一场打破陈规,让观众真正参与其中的盛大派对。整场音乐会分为多个回合,在每一个表演回合完结时,我们都会邀请在场观众投票,选出他们认为较出色的表演者,最终决定我们之间谁胜谁负。而在每个回合之间,观众还可现场‘点歌’,我们将在台上即兴演奏。 ”来自钢琴大斗法组合的保罗·茨碧斯和安德雷斯·克恩兴奋地表示。的确,这两位来自德国的钢琴专业高材生自创建“钢琴大斗法”以来,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当地乐迷的热烈追捧,演出经常是一票难求,去年他们在中国香港演出更创下门票最早售罄的纪录,主办方最后不得不临时追加场次。

  为了本场“未来大师”音乐会,保罗·茨碧斯和安德雷斯·克恩提前作了精心准备,还特意将原来五个回合的演出增加至六个:“音乐会上我们将PK巴赫、舒伯特、李斯特以及一些现代作曲家的音乐,因为今年是李斯特诞辰200周年,所以他的音乐会占比较大的比重。此外,我们也一直设想着在现场增加一些特别环节,例如与多媒体技术结合等。 ”保罗·茨碧斯还透露自己是周杰伦的粉丝,“我上网看过他在电影 《不能说的秘密》中的那些斗琴片段,实在是太精彩,太具有创造力了。在本次演出中,我们也会借鉴一些周董的斗琴绝招,与观众一同分享。 ”据悉,早在演出前一个月,该场音乐会的门票就已售罄,一票难求。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