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012来了》即将上映 讲述80后末日愿望清单

2011年12月12日13:15
来源:搜狐娱乐
《2012来了》剧照
《2012来了》剧照
《2012来了》剧照
《2012来了》剧照

《2012来了》剧照
《2012来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距离2012世界末日还有一年时间,有的人恐惧,有的人质疑,有的人无所谓。以2012世界末日为背景的影片《2012来了》将在12月31日跨年上映,这部由新锐导演邢潇执导,并由日本演员田中千绘、内地演员黄小蕾、香港男星黄又南、韩国男星李承铉主演的末日喜剧讲述了一系列80后男女面对末日所作出的关于爱情和人生的选择。面临世界末日的到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愿望清单,都想用自己的方式实现,《2012来了》正是一群80后电影人对于世界末日的全新阐述。

  属于80后的末日愿望清单

  《2012来了》的主创大都是80后的年轻人,他们想通过这部影片传达80后人群的末日观点。导演邢萧解释说2012世界末日这个话题在很多人的脑海中有一定影响力,每个人不可能去承认,但都对2012有想法,尤其是我们发现80后、90后我们这样一群年轻人对于世界末日的反应非常的有趣,也希望观众看了这部影片后能产生共鸣,但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愿望清单。影片的出品人马昊伦表示,时下很多年轻人关心2012这个预言的真伪,但是只能等到2012来了,才能去了解真相,对于预言,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我的愿望清单上就一条,找到真爱。

  在该片进行剧本创作初期,就针对世界末日临近我们都想实现什么样的愿望做了大量的调查统计,目前影片中慧子愿望清单中例如炒老板鱿鱼、同偶像约会等愿望就是绝大多数年轻人在世界末日临近时想做的事情。

  走进影片check一下你的愿望清单

  由田中千绘饰演的慧子坚信世界末日即将来临,她把自己家改造成坚固的诺亚方舟,她开始疯狂地实现各种愿望,因为反正世界末日快要到来,还有什么值得顾忌。更疯狂的是,慧子还遇到了一个喜欢她并愿意和她一起制定并执行愿望清单的男人关键,在这个过程中,笑料百出,大摆乌龙。影片《2012来了》正是按照这样一个线索发展末日喜剧故事的。慧子的愿望清单集合了众多年轻人的想法,观众可以真正走进影片中,去实现自己的末日愿望,并体验电影给我们带来的惊喜。目前,该片的微博也开始征集粉丝的末日愿望,并将开展一系列的末日愿望活动。

  影片《2012来了》将于12月31日跨年上映,在2012年到来之前带着你的末日愿望去电影院感受末日来临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