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韩红上春晚有要求:不露脸不参加歌曲联唱节目

2011年12月12日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红(资料图)
韩红(资料图)


  自陈佩斯、宋丹丹等一批大腕表示拒上龙年春晚后,刘晓庆也因为忙着拍戏没时间上春晚,近日,韩红又声明,上春晚唯一的要求是不参加联唱。韩红表示:“宁肯不露脸也绝不参加歌曲联唱节目。”

  直率的韩红曾三度参加春晚。聊起春晚的故事,韩红笑着将所有心酸概括为:“非常6加1”及“白加黑”,“彩排、联排阶段,就跟在军队里差不多,必须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彩排的时候随叫随到,并且不分昼夜,所以叫“白加黑”,到了彩排的非常时期,一周7天,天天在春晚剧组守着就叫“非常6加1”。

  韩红对春晚也有“要求”:宁肯不露脸也绝不参加歌曲联唱节目。“两个原因,一个是,我的声音放在联唱不适合,我唱得好就是好,不是我骄傲。第二个是,我这身形和别人站在一起也不搭,不好看啊!”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