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升级国际歌手 与多国歌手同台演出

2011年12月12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Eason与不同国籍歌手同台演出,笑言自己升级成国际级歌手
Eason与不同国籍歌手同台演出,笑言自己升级成国际级歌手

A-Lin与朴政珉合唱《你最珍贵》,台下掌声不绝
A-Lin与朴政珉合唱《你最珍贵》,台下掌声不绝

Alexandra穿上热裤上阵,与Eason合唱
Alexandra穿上热裤上阵,与Eason合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前晚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广州音乐会,更与英国版《X Factor》08年冠军Alexandra Burke合唱,他又笑言自己已升级为国际级歌手!

  《2011炫音之乐广州盛典》前晚于广州体育馆举行,当晚表演嘉宾可谓星光熠熠,包括台湾歌手林宥嘉、A-Lin、韩国人气组合SS501成员朴政珉及英国版《X Factor》08年冠军Alexandra Burke等,而Eason则担任神秘嘉宾。

  以全黑色服装上阵的Eason与Alexandra合唱《Rolling in the Deep》,而朴政珉也先后与林宥嘉及A-Lin合唱。

  Eason表示大会邀请他任神秘嘉宾时已知道会跟Alexandra合唱,由于知道对方是赢了歌唱比赛而入行,故特别上网欣赏其比赛片段,并期待与她合唱。Eason于开唱前一晚连夜到广州彩排,碰巧Alexandra也是刚下机,他说:“她态度好认真,还特意带上调音师过来,虽然当天大家都好累,但她表现好专业!”

  没讲过离婚

  Eason又大赞对方唱得好,香港更是没有同样的声音,他笑言:“今次跟这么多不同地方的歌手合作,我都荣升国际级歌手!过一阵子会去英国开演唱会,都想出张全英文唱片,进军欧美市场!”

  此外,Eason于广州宣传其新碟时,被问及有关离婚传闻,他说:“只有回到家才够自在!我在节目上是说‘平淡’,但没说‘离婚’!”并透露圣诞节会与家人度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