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盖-里奇有望接替索德伯格执导新片《秘密特工》

2011年12月10日16:10
来源:搜狐娱乐
盖-里奇
盖-里奇


  搜狐娱乐讯 继《永无止境》的男主角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退出了新片《秘密特工》(The Man From U.N.C.L.E.)的拍摄之后,该片的导演——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史蒂文-索德伯格也放弃了导演之位。不过,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并没有因此陷入制作困境,因为,布莱德利已是该片继乔治-克鲁尼、约翰尼-德普以及马特-达蒙之后,第四个放弃这个角色的男演员了,新锐男星乔尔-埃哲顿将有可能顶上这个角色,而在导演的人选方面,他们则有可能邀请成功合作拍摄过《福尔摩斯》系列电影的盖-里奇,来接替索德伯格执导这部电影。

  《秘密特工》根据6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间谍电视剧《秘密特工》改编而来,男主角是大名鼎鼎的“拿破仑-索罗”(Napoleon Solo)。《秘密特工》的原版电视剧诞生于1964年,之后播出了超过四年的时间。该电视剧的时代背景设置在冷战时期,两个为秘密政府机构“法律执行联网指挥部”服务的间谍,为了执行任务经历了很多可怕的事件。两个著名间谍一个名叫拿破仑-索罗,来自美国;另一个叫伊利亚-柯亚金,来自俄罗斯。电影版《秘密特工》的时代背景依然设定在60年代,由于原剧集的编剧之一包括了 《007》原著小说的作者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因此本片有可能在风格和剧情处理上呈现007的影子。

  影片计划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启动,上映日期尚未正式敲定。

  文/耷子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